🍀刀架来了!

人是肉做的,枪是钢铸的

我曾经在剑三收了一个徒弟,那是我真正带过的最后一个徒弟。及至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死师徒,死的相当干脆,且牵连一些亲友。不过死了就死了,我从没后悔,也从没想过重新修复这段关系。前些天因为其他原因联系了一段时间,却没想到我虽然坦诚相待,对方却不知道在想什么,遮遮掩掩,畏首畏尾,偏偏还露了行迹。

其实我没办法理解,情缘也好亲友也好男女朋友也好,互换各种密码,窥看他人隐私。退一步讲,即使毫无顾忌,偷看(或者明目张胆的看吧)别人的聊天记录,但如今时过境迁,又有什么必要揪着不放?再来讲,正常的交流,有什么必要遮遮掩掩,删聊天记录什么的,真的让人觉得挺恶心。

说真的,我什么都可以不计较,因为毕竟他早就是过去了。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。只能说,奇葩找奇葩,一窝奇葩。

人心都是肉做的。我对过去还是将来,都抱着温和的态度,不想过于纠结。

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。

这种事,详细写出来也算是个大818了。奈何我没啥兴趣搬出来让别人品头论足。

我这过去的一个赛季,帮战经历过,内战经历过,pve也各种腥风血雨。说白了有什么意义。因为一个情缘,且不说情缘都A了,犹如看管犯人,犹如被害妄想症,也是不得不服。

想起过往,其实很纳闷自己当时为何如此眼瞎,认识了一群这样的人,还以为是朋友。

想起当初最后一次见面,想起留给他们的最后一句话。如今还是只有这最后一句可说。

好自为之。


评论

© 是我喜欢的 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